距離_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作詞:林怡鳳

在距離三公里的位置 我在這裏 想像心中的你的呼吸
同樣的熄著燈的窗子 你在那裏 聽不到我呼吸著分離

我走向前 你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歎息 影子聽見 也似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你的思念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保留著三公分的距離 我的眼裏 填滿著整個我愛的你
坐在同一張四方桌子邊 你的眼裏 讀不到眷著我的訊息

我走向前 你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歎息 影子聽見 也似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你的思念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當愛離開之前 能多苦 能多深 能多甜
距離是你走過我身邊

我走向前 你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歎息 影子聽見 也似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你的思念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下了公車
聽著這首歌
有了淚意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唉......今天特別感到寂寞,可不是?
在那間桌球室
看著眼前那麼多人
卻沒有真正想見的
只覺茫然......
這就是孤獨寂寞的感覺嗎?
當身邊不是對的人的時刻...蜂擁而來...令人措手不及

當然
理智成性的我
克˙制˙˙˙再克制
依舊笑笑的
刻意,讓桌球分了心

只有我一個人的電腦前
歌詞字字句句敲入心
眼淚宣洩
真的...那麼那麼遠嗎?
早知是兩個世界的人......
是我太天真嗎?
相愛容易相處難?
真的,有點累
也真的,很愛很愛......
因為很愛很愛,所以不能輕易放棄,不能輕易放手,對吧!
因為在乎,所以傷得深
不經意的一句話,可以當成玩笑,可以變成隱痛縈繞心口
時間,讓我看清楚了距離,讓我看清楚了愛
總是在傷得最深處,體會愛到深處無怨尤吧?
maybe
這樣的距離,不知道能走多久
靠心跟堅定
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