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蘇格拉底」的說話終於有多點內容

被叫名字時的驚喜
類似於在「Romi's」時的受寵感
不過我是真的嚇一跳 ORZ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還真的蠻少被叫名字的哩...
被嚇到也不是我的錯嘛 T~T

跟一位台大園藝系閒聊了一下
上次因為遇到他跟他高中同學
知道了他是二中畢業...還跟我同屆耶 XD
都是台中人~這算是有共同話題吧 ╮( ̄▽ ̄)╭
一問一答間
偶爾也帶到男主人身上
我們一致認為他適合開店 ╮( ̄▽ ̄)╭
但需要請個人幫他管理店裡 ╮(╯_╰)╭
哪有人放著店不管自己跟朋友跑去玩的 = ="
真是隨興 ORZ

果然大家都是志向遠大...想讀研究所 ╮( ̄▽ ̄)╭
還是還是...我特教國雙數輔給他拚死命修完之後再去搬個心理學碩士= =?
現在想來就沒力了 ORZ
我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其實跟不見棺材不掉淚好像差不多......ORZ

一問之下
男主人是8月10日的獅子
跟阿原只差了6天呢 ╮( ̄▽ ̄)╭
那位台大園藝系則為1月的魔羯
還有一位住新店的台大電信所博士班則為偏愛玄黑者
小蛋則偏愛他的背包 ╮( ̄▽ ̄)╭
看著他的PPt好奇了些時候
似懂非懂地聽他講解 ORZ
不懂裝懂地提出建議 XD
外行人本來就是看熱鬧咩 ╮( ̄▽ ̄)╭ (←強辯貌)

很快到了休息時間
今天在這到底做了啥?
買了關東煮在這吃 ╮( ̄▽ ̄)╭
跟人聊天 =/////=
很頹廢滴......沒讀到啥書 ORZ
然後很高興滴被驚嚇 XDDD

最後
一點也不詩情畫意滴淋著小雨回到宿舍 ORZ
另一位應該是更哀怨滴騎機車回到新店唄 ╮(╯_╰)╭
唉...新店啊......
真是錯綜複雜的回憶跟五味雜陳的情緒......
最好這些都給我沉澱到二十層地獄去不見天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