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幾點幾分都亂定~反正前面的日期對就好 = ="
以上是補寫日記的怨言 ORZ

咳咳~
今天呢...禮拜二
結束了兩個報告+一個補考
整個人輕鬆至極~XD
雖然後面還有一堆事情啦......但是給我一點放假的假象喘口氣咩ˊˋ

看完芷小青今天下午到東區逛街的戰利品之後 (話說都是很合我口味的style ╮( ̄▽ ̄)╭)
照例奔往「蘇格拉底」
照例摸了摸鎮店之寶緣緣
照例輕手輕腳推開門
照例搜尋
可今天是對上一雙據說因為剛洗完臉所以會紅紅的眼睛 = ="
害我以為怎麼了咧 ╮( ̄▽ ̄)╭

看著小蛋安穩滴臥在一位女客人的腿上...在吸吮後腳趾 ORZ
很高興他恢復元氣啦~~~XDDD
感謝男主人跟醫生 ╮( ̄▽ ̄)╭
心情變得超好 ╮( ̄▽ ̄)╭
然後話就變多 ╮( ̄▽ ̄)╭
然後就有點瘋瘋的了 ORZ
然後又...啥都沒做了 ╮( ̄▽ ̄)╭

後來那桌的兩位女客人走了之後
小蛋就被我「接收」啦 ╮( ̄▽ ̄)╭
因為太開心了~忍不住偷親他一下 XDDD

意外的是...突然有對男女...應該是學生吧
跑上來說他們把樓下的花瓶打破了 ORZ
說實在的...我好像都沒正眼注意過那個花瓶 ORZ
看男主人很心痛的樣子哩......不過還故做開朗滴說因為打破了才知道原來是玻璃做的 = ="
那個剩下來的底座似乎可以利用一下......
也許小彩知道有啥透明的黏土類材質吧 @@a


關於男主人的廚房
因為昨天的雞婆而能一窺全貌
不過...真是令人害羞 ORZ
我又不懂裝懂滴亂評論了 ╮( ̄▽ ̄)╭

今天的surprise是所謂的「VIP」──優待黑咖啡
因為男主人說我這種幾乎天天都來的......嗯
總之是永久有效的全勤獎 XD
哇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得意貌)
說到這......來看一下記帳本好了
第一次造訪「蘇格拉底」應是某個禮拜二的下午
奉朋友之命來找尼采的書
雖然空手而歸...但也知道了這個新天地
後來的那個禮拜五就來玩囉~
喝了杯摩卡...普通...不過那是男主人先說的 XD
之後幾乎是天天到訪哩...從5月13日開始到現在 ORZ
其實沒啥自覺...只是只是...沒事就想來咩 ╮( ̄▽ ̄)╭

還遇上了個男主人的同鄉──是位膚色健康的性感美女 ╮( ̄▽ ̄)╭
話說怎麼那麼多竹山人捏 ╮(╯_╰)╭
她是被她交換語言的partner帶來的
當下就在那邊教起中文來了 XD
看起來...是很有趣滴教學過程 *-*
尤其是教帥哥啦 =///=
我好為人師的因子好像發作了......還建議可以利用注音輸入法學中文 XD

一問之下原來她是市北師音樂系的大四學生
主修鋼琴耶......好羨慕 ㄒ^ㄒ
來這邊的人果然都是深藏不露 ╮( ̄▽ ̄)╭
不包括我啦 ORZ

總之呢今天就很悠哉地玩到了11點 ╮( ̄▽ ̄)╭
跟男主人閒聊一堆有的沒的
還交出了這兒的網址 ╮( ̄▽ ̄)╭╮( ̄▽ ̄)╭╮( ̄▽ ̄)╭
寫得降辛苦當然要現一下咩 ORZ
真心希望無名能好好走下去
這樣我就不用搬家啦~XD

到了樓下
興之所至就邊唱〈Moon river〉邊摸緣緣
然後被剛下樓的男主人發現了 ORZ
合唱團的迷思 ╮( ̄▽ ̄)╭
很會唱歌那是不一定~很愛唱歌倒是真的~XD

蹦蹦跳跳滴回到宿舍之後
發現有一大碗小玉西瓜在等我 ORZ
那是室友的男朋友嘉惠我們的
還規定那位室友不准吃 XD
因為小玉西瓜是代表友情咩 ╮( ̄▽ ̄)╭
吃了一小塊之後不能再吃了......因為今天咳嗽情況有加重的趨勢 = ="
於是就去拜託芷小青啦~
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幫她挑子順便切小塊 ╮( ̄▽ ̄)╭
然後賴在那邊請風京幫我算塔羅牌 XDDD
「我在未來的一年內會不會出現真命天子」(←感謝芷小青提供問題 XD)
「爹爹最近三年內的健康狀況」
「媽咪最近三年內的健康狀況」
三個問題...算出來感覺都是不錯的情況
後兩個問題真的是突然想到...所以第一張牌都是「愚者」╮( ̄▽ ̄)╭
表示現在我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有漫不經心沒啥在意的感覺 XD
被風京說~這副牌是在罵我平時都沒注意爹爹媽咪的健康 ˊˋ
不過還是很高興~~~應該是沒啥大問題
決定明天再去幫之昫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