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回到宿舍的時候總會探頭看看讀書室,
看看有沒有我們系上的熟面孔,
也順便找尋你的身影。
最近看到了兩三次喔~
你不是笑得很開心,就是微笑聽別人說話,不然就是興奮地發表意見。
而我,也總是微笑駐足,等待你發現我。
但過了十幾秒,若你沒發現我,我也沒打擾你(們),繼續微笑著離開而已。
畢竟你們正在開會或討論事情,我不便打斷(雖然前幾次都很白目啦 XD),
也因為看到你是笑著的就讓我很高興了。

知道你很忙,所以沒有每次看到你就回來興奮地留言報告,
因為你都會禮貌周到地一一回覆,
而我既然沒什麼重要的事情,就姑且幫你省下那一點點回覆的時間吧。
不會怪我的裝酷與自以為是吧?(笑)

啊...總之總之,雖然跟你沒有什麼時間交談,
但我都會透過你的相片知道你的近況,
而不管站在誰的旁邊,在我心中小秀永遠是最亮的那一個囉。

有時候心裡會想:「小秀什麼時候才會得到幸福呢?」
因為在我的感覺裡,
你是追求完美的,經常擔當重任,總有許多人的眼光看著你期許著你,
能者多勞,能力越大而所背負的責任也越重。
如果不開心,會不會有人聽你傾訴呢?
如果想哭,有沒有讓你放聲而哭的空間和時間呢?
如果......
我好像想太多了喔?(笑)

最後還是得說些必要的廢話:
天氣很冷啊~要小心保暖別感冒了!
嗯還有,對自己好一點~
達成理想的背後也是需要健康去支持的。(好八股喔 XD)
嗯嗯嗯...就這樣了吧。
晚安囉~好冷偷抱一個~(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