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太遠_利綺
作曲:李偲菘 作詞:莊靜文

不懂你的心 究竟躲著什麼
不懂為什麼要我放開手
不懂愛情為何不長久

好想對你說 說不願就此分手
你只是默默對我搖搖頭
微笑說我們永遠做朋友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你曾是我的地平線 想圍繞你 沈浮 起落 日夜 直到永遠
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絕
淚水苦又鹹 流成汪洋一片
情人和朋友之間 愛太遠

好想對你說 說不願就此分手
你只是默默對我搖搖頭
微笑說我們永遠做朋友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你曾是我的地平線 想圍繞你 沈浮 起落 日夜 直到永遠
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絕
淚水苦又鹹 流成汪洋一片
情人和朋友之間 愛太遠

一天天天轉地旋 喧鬧的世界不停歇
一夜夜夜長夢多 躲進了回憶的枷鎖
風花雪月的承諾 煙消雲散不再有
你還在說 在說 在說分手以後 可以永遠做朋友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你曾是我的地平線 想圍繞你 沈浮 起落 日夜 直到永遠
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絕
淚水苦又鹹 流成汪洋一片
情人和朋友之間 愛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