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緊急公告~ (感覺有點白痴 = =")
請點:不一定會有新文章啦

雖然好像應該似乎絕對有點無聊,
不過為了因應無名小站的......「彷彿無限期」故障......呃不、是維修,
翻出我的另一個窩當作「臨時主要住所」好了。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這個醜介面了!(怒掀)
啊不要在我發出「公告」的下一秒就給我回復原狀嘿 = =

雖然另一個窩也沒有多美啦......但總比家徒四壁的無名好吧?
雖然另一個窩......「目前」只有兩篇文章啦......
雖然到了那邊也不保證會寫新文章啦......
仔細想想它還蠻可憐的,去年底開板之後幾近棄置狀態,
偶爾光顧之餘,也沒想過要認真寫點什麼。
於是就變成今日這副局面......(默)

總之,不想忍受醜無名的人,可以去另一個窩......欣賞美美的介面,嗯。
「如果」我心情好的話,會把未寫完的文章努力寫完之後搬過去發表。
至於無名這兒就「暫時」不發文啦!

嗯,以上,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