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麼跳過06沒寫直接寫07了捏?
其實是因為敝人的懶惰所致,06還在生啦。ORZ

我沒想到這麼快我又嚐到了「食不知味」與「食不下嚥」,
這一切是因為稍早所發生的一件事情,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只不過這次我憤怒的程度更高,高到毀了我的早餐與自制。

簡單來說,就是我實習的班級裡,有個正值青春期難以控制自我慾望的男學生,
平常都會不由自主去碰觸他人的身體,不管是異性或同性,不管是上半身或下半身。
而身為老師不得不與他接近的我,難免會遭其魔爪。
雖然都會予以言語警告與打手背懲誡,不過發生的次數還是非常頻繁。
理智上會安慰自己,他不過是個孩子,而且還是特殊生,包容一下又不會怎樣。
可是在剛剛那一瞬間,我只想狠狠地從他頭上砸下去,然後一走了之。
不好意思,我是暴力了點。
可是當你遭受性騷擾的時候,你會設身處地幫騷擾你的人設想什麼嗎?絕對不會。
我只覺得噁心。
不過,就如同我最近MSN上的暱稱所寫:「當老師,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情緒化。」
所以我還是忍了下來,只按照原班導師平常的方式處理而已。

在吞完早餐之後,我還是無法釋懷。
所以才打了這篇文章。
不過也沒有平撫我多少。
依舊有毀滅一切的念頭在蠢動著。
可我岌岌可危的理智還是存在,我知道自己不該拿這種小事來大作文章。
可是我真的是「小題大作」嗎?
今天要是換了別人,我會拿支棒球棍打斷他的手,反正也只是自衛而已。

現在不要跟我討論法律問題,我並不想理會這個。

所有的不滿及憤怒,慢慢變成消極的委屈的淚意了。
我可以責怪誰?這個體制這個職業還是這個學生?
只怕是換成別人來指責我不懂得保護自己吧。

深刻的悲哀漸漸湧了上來。
我還得忍受多久?
我還可以承受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