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幾點小小的建議,
就拜託大家賞個臉,看一下就好了啦!(諂媚貌)

第一點,
身為主人的我,總算在最近有點自覺了,
似乎一直沒有盡到讓來訪者好好了解此處的責任,
唯二寫過的「文章分類說明」又有如曇花一現般地已經被淹沒了許久,
所以我乾脆把連結做出來,以便閱讀。
〈文章分類說明 (新版)〉
希望看完說明的人,可以更加了解「某篇文章為啥要分到某一類」。

第二點,
如果有什麼想法就意思意思賞幾個字給在下吧!
雖然我總是習慣性自言自語,
但我也開始覺得沒啥東西好寫了,
再怎麼寫都覺得好像「這個以前討論過了耶」,
甚至乾脆直接引用之前寫過的句子,
再如此閉門造車下去,我不但言語無味,文字也會如同嚼蠟一般無味的,
所以我需要回饋!
就是這樣~喵!

第三點,
咳咳咳,沒有了啦。
希望來訪者玩得高興就好。XD



Secret Space 主人
于 2007.07.27 AM 0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