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國慶日,悠哉悠哉地在下午1點多起了床,
難得地直接刷牙洗臉沒縮回去睡回籠覺,於是在電腦前東摸西摸摸到了晚餐時間。

心裡想著:哎呀,本來還想溜去師大玩玩的,但是天色暗了人也懶了,只好隨便穿穿出門買晚餐囉。
於是,穿戴「整齊」之後,閒步往夜市進發。

在路上就想好了採買計畫,
打算先去通化街上的某連鎖滷味攤買米腸先墊胃,
然後逛到另一邊的「生活工場」買雜物,
然後繼續走到「五十嵐」買我最愛的冰淇淋紅茶去冰,
然後走回來在臨江街上買另一家滷味的雞肝,還有「東山鴨頭」的米血,
然後在臨江街跟基隆路口買鹹酥雞,
嗯,就是這樣~喵!
沒辦法,吃夜市就是這樣子「吃」的!(拍拍看傻眼的看倌們)

邊走邊吃鹹鹹微辣的米腸之下,我走進了「生活工場」。
在二樓走了兩三圈之後終於決定了要放在辦公桌上插花的方形花器,
還有一雙辦公室專用筷,
走回一樓之後又拎了一個黑格紋杯墊一起去結帳。

一路上就是邊吃邊喝邊喝邊吃,
然後為了上次相中的扭蛋,晃進某日本玩偶週邊專賣店。
習慣性地先看了看有哪幾種款式,
嗯有一代賽亞人悟空、特南克斯、悟空、達爾、弗利沙、魔人普烏、比克、神龍、貓仙人(?)總共九種,
二話不說目標鎖定達爾,他可是我的最愛哪!
投了50元硬幣,一轉之下,毫無廢言地就是達爾掉下來了!
極度喜悅之下,忍不住想起了我的扭蛋歷史。
不是我自誇,常常都是在第一個不然第二個就扭到我最想要的,
如果想整套收集,也有過連續扭完無重複的輝煌紀錄──也只有那麼一兩次啦。
不過這些「幸運」的前提是,我沒有站在扭蛋機前想太久。
一旦我想太久,無法決定我最想要的,或是擔心扭到我不喜歡的,
往往結果就會扭到我討厭的,不然就是一直鬼打牆般重複扭到一樣的。
真的是屢試不爽。
於是讓我相信,在我沒有心機猶豫懷疑的時候,那單純的希冀就會成真。
在我專心一致毫無雜念的時候,得到的結果就會是圓滿的。

話說,我現在忍不住邊把玩扭蛋邊傻笑啊。(羞)

咳咳,國慶日就在我的吃吃喝喝與傻笑之中結束了。
標題都打成那樣了,看倌們也不用期望我會有多正經嚴肅,您說是吧?(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