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來自:點名第一個就點到我的Lisa寶貝

0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A:不能說每時每刻都開開心心沒煩惱,但我想我是幸福的。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學校的事情一大堆還有時限壓力,對付學生也要對付家長。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自己一個人,獨處,聽著我愛的音樂,爬上床睡覺。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想不出來。
  啊我想到了,就是三月初時應我弟之要求送了他一件長褲當作生日禮物。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當然是先去領獎啊廢話!啊,應該要通知一下爹爹媽咪,免得到時發生啥意外。
  咳咳,雖然還想補充一下領到獎之後想做的事有哪些,
  但我想這應該足以另起一篇了,就不在此贅述佔篇幅。
  (謎之音:......  我:別瞪,我現在可是兩篇文章同時進行啊!)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A:那是啥?可以吃的東西喵?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一頭烏溜溜的自然鬈長髮。對朋友很好。體貼細心。

08.你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A:歌的名字喔?嗯......沒在注意這個耶。我喜歡的從來就不是歌名啊!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更幸福?沒有這種事。
  應該說,幸福的方式很多種,愛著不知道他不愛你的人,也是一種幸福吧。

10.最近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A:這禮拜三偶然間完整看了一部Hilary Duff演的電影,《Raise Your Voice (勁歌飛揚)》。
  片中Hilary Duff跟她哥哥之間的感情令我動容不已。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升上國三之後繼續學鋼琴。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A:身體部位──手指。
  個性特質──分析能力。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無法忘記,只能不去想。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好像一直變換,沒有從一而終的同一個夢想吧。
  已經忘記之前有過什麼夢想,不過現在的應該是......中樂透頭獎!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取決於「有多長」。
  十天之內的,就啥都不做。
  一個月以上,前半段陪家人啥都不做,之後的四分之一出國玩,最後的四分之一休養生息慢慢收心。
  半年以上──那一定是我失業或是中了樂透頭獎了。

16.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A:抽菸。(是會讓我想掉頭就走的那種受不了)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小鹿已死,請節哀順變。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睡覺。品嚐美食。唱歌唱得很順。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在我面前抽菸還抽得很樂的人。(是會讓我想問候別人祖宗的那種討厭)

20.最想說的一句話?
A:現在喵?「我餓了。」
  正經點的回答:「我要賺大錢!」



問卷結束。

本人不點名了,原因同上回: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