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篇文章分在這個分類有點心虛......
再加上一整個虛的感想......

繼續來個彎彎的圖表達我現在的心情好了。


因為我剛剛看完我的十五分鐘試教,重點是,是去年錄的。ORZ
去年錄的我怎麼到今天才看到呢!?
我也想問啊......
因為因為,之前影片從晨小瑄同學那邊拿來之後,就一直存在我相機的另一張記憶卡裡,
然後一直沒想到要看,就......放到我自己都忘記有這回事兒了。XD

第一次看自己試教,有點冏也有點害羞。
「原來我在台上是這樣子的啊......」(茶)
要檢討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比如說「背台」的時間太多,
常常單手扠腰,
說話速度有時會偏快又囫圇吞棗,
鼓勵或讚美學生時不夠活潑──其實整個教學過程從沒活潑過,
從頭到尾笑容沒幾個,
還有......總之還有很多啦。

最近開始忙報名了,
眨眼間考試也接近了,
一切快得讓我措手不及,
因為我從來沒有準備好過。

不知道今年會考幾家?
去年好運讓我矇到了個代課來做,今年希望運氣能更好一點──騙到個正式來當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