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朋友_黃小琥
作曲:伍思凱 作詞:王中言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fad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