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的都是她_張學友
作曲 / 作詞:小安

好不容易睜開了我的眼睛 天氣好得令人不敢相信
在我睡夢中頻頻出現的你 仍然留在眼前揮之不去
帶著我的球鞋隨身聽 出去走走讓自己恢復清醒
無奈路上每個俏麗的背影 我的心裡一概通通當成你

走來走去越來越覺得生氣 痛恨自己就是這麼地不爭氣
全世界有數不清的漂亮女孩 為何偏偏我就只是迷上了你
打開身上沒電的隨身聽 只有收訊不良吵雜的收音機
調來調去不管轉到哪裡 耳裡只有聽到你的聲音

想的都是她 她 她
苦惱的是我 我 我
想的都是她 她 她
苦惱的是我 我 我

走來走去越來越覺得生氣 痛恨自己就是這麼地不爭氣
全世界有數不清的漂亮女孩 為何偏偏我就只是迷上了你
打開身上沒電的隨身聽 只有收訊不良吵雜的收音機
調來調去不管轉到哪裡 耳裡只有聽到你的聲音

想的都是她 她 她
苦惱的是我 我 我
想的都是她 她 她
苦惱的是我 我 我

失眠的夜多得數不清 煩燥的心不能忘記你
控制不住自己 沒有辦法不想你
想不通 搞不懂 為何我 會如此 深深地 深深地迷戀你

想的都是她
苦惱的是我 是我 oh no no no no no no no
想的都是她
苦惱的是我 是我 oh no no no no no no no
想的都是她 她 她
苦惱的是我 我 我
想的都是她 她 她
苦惱的是我 我 我





最近開始一股腦兒地重聽張學友的歌,
發現每一首還是那麼好聽,那麼令人懷念啊......
一直很喜歡這首,感覺這歌詞唱得真是可愛,
讓人忍不住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