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后_蔡卓妍
作曲:伍樂城 作詞:黃偉文 編曲:伍樂城

站在大丸前 細心看看我的路
再下個車站 到天后 當然最好
但華麗的星途 途中一旦畏高 背後會否還有他擁抱

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盼自豪
在台上 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白活一場 不戀愛 教我怎樣唱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白日夢飛翔 永不太遠太抽像
最後變天後 變新娘 都是理想
在時代的廣場 誰都總會有獎
我沒有歌迷 有他景仰

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盼自豪
在台上 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白活一場 不戀愛 教我怎樣唱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其實心裡最大理想 跟他歸家為他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