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失去了什麼
可其實
我並沒有得到

若沒有得到
何來失去?

我卻無法解釋胸口這塊鬱悶是什麼
自討苦吃?
I don't know.

也許
從來也不是得到或是失去的問題
沒有得到
也沒有失去

我想
再過不久
我就會覺得這其實也沒什麼了
這短暫的
只是短暫的
失落

似乎是麻木了
分不出什麼是喜歡
紛紛擾擾的情緒卻太過平淡
僅只是那麼微小的波動
讓我輕易就走過了
但也許只是庸人自擾
小悲小喜小恩小怨
明天過後
又算得什麼?
南柯一夢罷了

別太心急吧
如果覺得自己不好
那就算得到再多別人的稱讚
也還是覺得不夠好

到底期待什麼?
到頭來
都是一樣的
只不過是個「懂」字罷了
只怕我根本沒給人機會這樣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