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再用上次的標題,但那太偷懶了,
雖然我本來就是偷懶的人,不過我不想這麼沒創意。
是說,前三個字一樣也不是太有創意......

是的,又一年了。
渾渾噩噩東征西討地,又一年了。

我是否還只是在原地踏步?
眼看年華老去,歲月依舊蹉跎。
終於要有點浪費生命之感了喵?
浪費在這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工作裡......

算了,不提也罷。
目前此題無解。

最近得到了一個新玩具,小b的黑紫色手錶。
看來老爹跟我一樣中了小b的毒啊!
agnis b.的法式優雅果然無人能敵。

最近得到了一個新稱號,太后。
一開始只是個玩笑話,後來不知怎地越傳越廣......
也許該拜網聚之賜?
除去其他因素,我只想到,也許,那是因為我自視甚高的神態表露無遺了。
一些用語,配合著演演戲倒是沒什麼,
但在某種程度上,也是給我個理由去扮演著一種優越感吧,一種自娛。
看著那麼多人的笑鬧,偶爾參一腳,偶爾隨之起舞,
是有趣的。
但總覺得,新鮮感快要過去了,

五月中至今,近兩個月左右吧,
分不清自己是在尋求一些什麼,所以,無味了。

有時候,當然是一種分享的喜悅,
一種被認可、被認同的安心感;
但有時候勉強著去說上一些玩笑話,
其實也不是那麼必要。
熱鬧之後的寂寥,我再清楚不過了。

東京,
披著自由行的外衣,其實內裡玩法像跟團一樣累。
都沒有福利時間啊,老爹我要抗議!
不過連日本的神都在罵我唸書不用功啊......

金門、廈門、福建,
然後呢?
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