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歌我聽過一些,
都很陳綺貞。(謎之聲:真是廢話...她寫的歌不像她要像誰......)

我應該最喜歡〈Self〉跟〈太聰明〉。
最近又喜歡了〈吉他手〉。

唱她的歌,會忍不住想學她,
可沒有人像她,沒有人是她。
就算聲音像了,口氣不像;
口氣像了,態度也不像;
即使態度像了,那也不是她。

那麼輕那麼細緻的一把聲音,
有時候有一種無以名之的力量,
可以鑽過皮膚流竄血液直達心底,
勾引出你以為從來不存在的一些什麼;
有時候像是一陣微笑的風,
吹拂過你,散落一些訊息,
你會發現,那就是你想說的。

你的細緻輕柔,
總是溫暖撫慰我;
你的純粹愉悅,
總是歡欣鼓舞我;
當我需要,
你就在那裡,
我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