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灰澀黯淡,
沒有任何事能令我雀躍,
沒有,
連最上等鮮甜的頂級牛排也不行。

隱隱知道週期將至,
就算跟喜歡的你聊天也只能盡量裝出平常的樣子,
演出那個開朗的自己,
不讓人察覺任何異狀。

是夢吧。
你追著愛惡作劇的我跑,我腳下一個踉蹌,被你趕上抓住了。
我邊笑邊喘氣,你邊喘氣邊說:「我喜歡你。」
劇烈運動後的一陣耳鳴讓我沒聽清楚,我問:「你說什麼?」
你又說了一次,氣息還有點不穩。
這次我聽到了,幾乎忘了呼吸地愣住,看著你。
你像平常一樣摟住我,讓我枕在你肩上,在我耳邊輕聲說:「被我喜歡不好麼?」
我喉頭像是哽住了,說不出話,一動也不動。
「我會好好照顧你,你別不讓我喜歡你嘛。」你又說。
我鼻子一酸,更說不出話,只急急地搖了搖頭。
「真的不好啊?好好好我不說了。」你輕嘆。
我猛地抬頭,透過淚眼看見你狡詐的微笑,不滿道:「你這人真是......」
「我這人真是喜歡你啊。」你又理所當然地說。
「好啦好啦你是要說幾次......」我不知所措地看向旁邊。
「所以你沒有反對囉?」你把我的頭轉回來面對你。
我正要說話的時候,你消失了。

果然是夢。
卻也一如現實,我始終沒有把握把話說出口的機會。

看著對話視窗裡的你,突然一股衝動,在鍵盤上敲出了那四個字。
然後盯著閃爍的游標,又猶豫了,遲遲按不下Enter鍵。
心裡一個聲音催促我:「不要怕啊!就給它按下去嘛!」
我想起你在我耳邊的呢喃,想起你的溫柔,想起你撫摸我的頭髮。
心裡那個聲音又說:「快點!再猶豫的話他可能就要改變心意了喔!」
我想像你轉過身背對著我,想像你不再對我微笑,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邊想像又邊要激動得哭了,不不不我不要那樣!
深呼吸幾口氣,按下Enter鍵。
我想要把握住那麼好的你,我會對你好,請你,也讓我喜歡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