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格外大聲
風扇也掩蓋不了

其實感覺有趣
不知能忍受到何種地步
在喜愛與厭惡之間拉扯

若能回溯到最原始的需求
那會是什麼?
不斷地索求
直到給不出、直到變質為止
這無意識的細碎呢喃
只是為了成就孤獨中的喧囂

仍是無言以對
在最需要你的時候
只能放歌

一種無法言喻的什麼在流竄著
我可以相信你嗎
在你應許之時
是否有些特別的什麼是你想傳達的

其實我無從捕捉你眼中的什麼
只能沉靜凝視回應你的專注
亙古以來的懸問
依舊懸著

總能敏銳覺知某些語聲
是聽得熟了
是天賦
是你
因為是你 所以清晰

卻只能加深這默默
按兵不動
靜候好音

如果你能明瞭我的在乎索求
如果你能抓住我的怦然瞬間
那麼
也只好俯首稱臣
承認夫復何求
但仍有一樣的課題

也不知該如何訴說這些
那些曾經無法抹滅也不想保存的
最終會消失去了哪裡?
也許無所不在,只是不再提取

這些在夾縫中的流金剎那
也將佚失不再有
那麼
你是否會記得、幫我記得,我們
同醉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