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
Let's call it an end

但看著你時
說出口的完全不是該說的
完全不是我預設的台詞

I'll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我以為

我想我還陷在裡面
無法切換得很徹底
不像你
可以自由來去

若一開始便遊樂視之
獨舞
那也無妨
可惜神仙也無力回天

But now who's gonna dance with me?
只好在夢境的邊緣
沉溺
再一下下就好

恍惚中好像有什麼碎了的聲音
那是我給得出而你要不起的東西

我想我會習慣的
如此輕擲溫柔
是得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