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心深處 最深最深的秘密
就是 喜歡你
可是 我不能

有人說 沒有默默地靜候 便沒有深情可言
儘管在你面前 我是如此喋喋不休
但你可知 我心底是真正的靜默
喔 那是第二個 秘密
我默默地等候 等候你的青睞 垂首
看見我心底的 專屬於你的 溫柔

當然還有第三個 秘密
我不能告訴你 我是誰
我已透露了太多 包括倒數中的離別
我已透露了太多 包括我願成為你左近的蝶
我已透露了太多 從我每一次對你的觀察入微
我已透露了太多 從我每一次對你揚起的嘴角眼眉

然而 別離的笙簫在催 我假裝聽不見
欲走還留的苦澀 在你投注他方的視線
只能在臨去前 洗盡一身因你而染的憂鬱 兩不相欠





過了一晚,又想改個版本,修了幾個字。





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心深處 最深最深的秘密
就是 喜歡你
可是 我不能

有人說 沒有默默地靜候 便沒有深情可言
儘管在你面前 我是如此喋喋不休
但你可知 我心底是真正的靜默
喔 那是第二個 秘密
我默默地等候 等候你的青睞 垂首
看見我心底的 專屬於你的 溫柔

當然還有第三個 秘密
我不能告訴你 我是誰
我已透露了太多 包括倒數中的離別
我已透露了太多 包括我願成為被俘的蝶
我已透露了太多 從我每一次對你的觀察入微
我已透露了太多 從我每一次對你揚起的嘴角眼眉

然而 別離的笙簫在催 我假裝聽不見
欲走還留的苦澀 在你投注他方的視線
只能在臨去前 褪盡一身因你而染的憂鬱 兩不相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