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今晨?做了一個惡夢,大概發生在中古世紀。
上次夢到這個時代,我是坐著飛天掃帚的女巫。
 
這次比較慘,是個被魔王看上的落難公主,白天行動如常,夜晚則被魔王軟禁在他房裡,與醜陋的臉孔相看兩瞪眼。
當然依照正常腳本,我是有個英勇騎士心上人的,但在白天的會面裡被魔王看出了端倪。
我還記得夜晚回到房裡時,魔王端坐華麗大床上表情冷酷的臉,不發一語地看著我,像是在說:走著瞧吧。
 
於是隔天就出現了騎士被眾衛兵圍攻的場面,鋒銳長矛的銀光一道又一道毫不留情地穿透過騎士的身體,包括他的愛駒。
當我趕到時,正目睹那刺穿心臟最致命的一擊,我心愛的騎士維持站著的姿勢,並未倒下,但已斷氣。
那一瞬間,我心中出現兩個選項,其一是撲上那根長矛,斷了這絕望的無盡折磨;其二是佯裝心死,靜待報復機會。
正當我想選擇前者時,我突然不甘願了起來,自行加了第三個選項:我被一個神秘人士救走了。
(按:嗯沒錯到這時候我已經算是醒了,是可以自由控制夢境的。XD)
 
神秘人士憑空出現,然後彷彿只是一眨眼,他就帶著我來到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中。
我知道魔王不會死心的,難道我們都不會被魔王發現?我們要逃一輩子嗎?
神秘人物表示:魔王找不到我們的,就算知道我們在哪裡也不敢追來,因為魔王......欠了我一點東西。
(按:神秘人物應是設定為一位法力高強的魔法師。)
 
呃......既然你如此說,那我也只好跟著你了。
從此開始了沙漠中的兩人生活。(?)
 
然後?然後就要上班了啊~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