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的你

請好好維持這樣的變與不變

 

每天對著鏡子

我說

 

要相信

要有自信

要帶著微笑

也許別人有別的看法

我只是不亢不卑

從容不迫行禮如儀

 

我喜歡你記得我們多久沒見

也喜歡你的笑容令我炫目

還喜歡你的溫柔相待

更喜歡你在我身邊的樣子,那麼輕鬆自如

 

後來的我們

究竟怎麼樣了呢

雖然花了心思盡力留存一點回憶在字裡行間

然而根本跟不上記憶佚失的速度

只得通通收進名為「喜歡」的櫃子裡

珍而重之

 

曾經那麼近也那麼遠的你

我都喜歡

還有喜歡你的心情

我也喜歡

曾經是那樣深深淺淺的酸甜幸福

我很喜歡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看到那麼可愛的我們

希望你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