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視為理所當然

覺得理所當然

也許是兩件不同的事

若再回到

別視為理所當然

又是完全不同的事了


其實想給你個擁抱

謝謝有你

在每一個你安撫我的時刻

都覺得珍惜

在每一次感動於你的存在

都想笑說有你真好


若你是我的不二人選

那我會是你的誰

是否也有個理所當然的位子

在你心上


曾寫過「不追求純粹」的句子

但誰不渴望純粹

誰不想要那個唯一那個王位

而我

虛位以待

只等另一座王位交換


或許對於你的存在

早已視為理所當然

是漸漸習慣思緒中有你

醒來第一個念頭是你

字裡行間有你

視線所及是你


就像風總是吹往思念的方向

就像呼吸

就像跟著熟悉的旋律哼唱

就像心跳

就像靈感來時的書寫

就像血液奔流

就像見到你時的喜悅

就像讀你的名

但有時

也像別離


也許哪天你又將理所當然地離去

我也只能理所當然地遺落我心在你心上

一些些就好

再為你寫幾句浪漫的 forget-me-not

送你一程

如果我能如此灑脫

並不是不夠愛你

只是理解了不用著急

時間終會跨過生離死別

帶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