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啊。」她清澈的雙眼,映照著他。

他微張著嘴,啞口無言。

「可是你......」

「我怎樣?」她像是突然覺得害羞,有點難為情又裝沒事地別開臉。

「你不是說我們只是朋友?」

「我們現在......是朋友沒錯啊......」她聲音突然低了下去。

「欸你幹嘛?!」

他伸手抱住了她,他的呼吸在她耳邊。

她感受著這陌生的力道,不敢亂動。

「妳希望......我們只是......朋友而已嗎?」他小心翼翼地,聲音跟她一樣低。

她緩緩地搖頭,很確定的那種。

他的手緊了又鬆,深吸一口氣,再清了清喉嚨。

她忍不住輕笑出聲。

「呃你笑什麼?」

「沒有啊,你要說什麼嗎?我在聽。」她騰出一隻手,輕撫他頸後的髮。

他也笑了,緊繃的臉鬆懈了,但又深吸一口氣。

「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好喔。」




「很好,卡!凌雲剛剛笑出來的表情很可愛喔!尹棠,難得看到你這麼緊張的樣子耶!」

「謝謝劉導誇獎!」

「劉導別開我玩笑了,當然要來真的啊!」

「好了好了,今天拍到這邊,大家好好休息吧。明天繼續。」劉導用力拍手鼓勵已連拍了好幾天的劇組人員,催大家去休息。


「欸你剛剛抱得好大力喔。」走回休息室的路上,凌雲小小埋怨著。

「我緊張嘛。」尹棠笑著解釋。

「那真的很真喔~演技越來越厲害了!」凌雲半取笑半誇讚地看著尹棠。

「是啊,我是認真的。」尹棠笑容一斂,表情變得認真。

「啊?」凌雲愣了一下,停下腳步。

尹棠深深地看了凌雲幾秒,又笑了,伸出手揉弄凌雲的長髮。

「妳剛剛怎麼會想要摸我的頭髮?之前對戲的時候沒有這個動作啊。」

「啊那個喔,我突然想到你都會這樣摸我的頭嘛,我就覺得很安心。剛剛感覺你很緊張啊,就試試看。」凌雲柔順地任尹棠摸著頭,有點不好意思地解釋著。

「對你也有效齁?」凌雲追問著。

「嗯,好像有。」尹棠收回手,笑答。

「妳的休息室到了,早點休息吧。晚安。」

「好,尹棠晚安~」凌雲笑看尹棠走遠。

「這傢伙......今天真有點怪哩。」凌雲喃喃自語著。

「但是一樣可愛。」小聲的話語隱沒在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