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靠近

便會看不見你

但呼吸裡有你

 

太遠了

也看不見你

但眼裡有你

 

然而沒有人可以像你

讓我走到哪裡都想你

 

在我心上賴著不走的是你

夜晚入我夢裡的是你

 

佔據我所有思緒的是你

讓我無法不在意的是你

 

早起的第一個念頭是你

夜裡的最後一瞬也希望是你

 

每次靠近

讓我怦然心動的是你

 

許願的時候

什麼也比不上立刻見你

 

總是把思念粹煉成詩

在每一個孤寂的當下

 

每當思念編織進字裡行間

就彷彿銘刻了永恆在心間

 

夏蟬喊著知了

究竟知了什麼

是否早已明白若有你在身邊

即使迷了路也無所謂

漫無目的也罷

重點是那年夏天

我們一起

靠得多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