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在北投的生活啊......(遠目
 
那年遇到了賞識我的好組長跟好同事;還有親切的人事主任,即使一年只見了兩次,還是教了我很多。
還有可愛的乖學生:會來網誌留言的小美女,很會畫機器人的小帥哥,還有英文全靠硬背的天才倔小鬼。
教數學又教英文,還有第八節,午休也被迷金庸的搗蛋鬼佔據。
情商我家老爹來做職人分享,可惜有課沒能去旁聽。
 
有全木裝潢跟半套廚房的豪華公寓小窩,吹風機壞了還可以馬上到樓下的大賣場拎個新的。
過個馬路就有我愛的加熱滷味,更難忘一想到都會流口水的超酥嫩炸雞翅。
 
那時心上住著誰呢?
我記得,我也輕輕放下。
 
那時身邊有誰呢?
不全都記得,總是來了又走了的一些,也有留到現在的一些。
 
開心嗎?應該是。
揮霍著一切能揮霍的,愛著也失去著。
 
幸福嗎?是幸運的。
人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風景。
 
記得的好像不太多,就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