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新的一年開始了。

 

01

想耍廢的一天。

先去FK吃頓飽的。好久沒吃馬克做的料理了,他就說做個總匯三明治給我吃吃吧。火腿三明治,還不錯。

然後拿出筆電繼續耍廢。但是實在受不了煙霧瀰漫,只好撤退了。

結果跑去YABOO一樣聞菸味。熱的隨便你,挺妙的水蜜桃味。沒想到跟春小魚擦身而過。

因為老蕭問了有沒有推薦誰的演唱會?就整理一下近年來印象所及聽過的演唱會。EZ5跟河岸留言就沒列進去了。這樣看來好像挺壯觀的?

-------

然後因為翻到Jason Mraz那場演唱會的驚喜橋段,又因為你po的造假事件,就來寫寫〈Be Honest〉吧,順便抒發一下關於誠實這回事。

其實對照三四年前的動態,就發現當時的我蠻多批判想法的,對於時事或生活中遇到的瑣事,也可以說喵喵叫比較多吧。現在可能是關注的事情不同了,或者內斂了,或者另有抒發的管道了,至少用詞是比較......曲折一點修飾一點轉化借代一點。

 

02

雖然還是耍廢,但晚上有稍微良心發現了,認真打了一下報告。

-------

好久沒有寫鉛筆,照計畫挑了粉嫩嫩淺綠色那支來寫,寫中文的fu還不錯,就是略沙。挑的歌是Lady Gaga的〈Million Reasons〉,就覺得她的現場唱功蠻厲害的。

 

03

認命收假上班。在攔小黃的時候發現貼在紅綠燈?上的好玩貼紙。

整理完資料才下班。

然後繼續加班打報告。當然需要一點元氣補充能量,就拿到沒看過的小星星大杯圖案了。

然後回家繼續補日記。

 

04

早上就發生了讓我想罵髒話的事件。GGYY為難我買咖啡就算了,還忘記把我的早餐給我,只好明天再去叫她賠了。

整個快爆炸,就用空檔寫字靜心。還好新墨水很適合滅火。再把昨天領的達菲掛起來。

中午吃的算享受。

下午的會......只能說領錢了就該做事不要推給別人,沒有能力又不願意精進自己就早點退休不要佔位子了。

唯二覺得開心的事情就是志願表收齊了跟家長請喝咖啡。其實看到學生的進步,比什麼都開心。

-------

下班照例要去打報告,結果在公車上發現悠遊卡沒在包包裡,接著發現隨身碟也忘了拿,更糟的是IE開不了,真的是什麼狗屁倒灶的倒楣事都集中遇上了。

 

 05

回顧我的這一天,又看到破破咖的幽默留言串了。

早上三堂也是挺消耗體力的,午餐就吃飽一點吧。

文具控的小確幸就是逛文具買文具用文具啊。

下午的會,只能說真的很敢。

然後加班打報告。打完收工就去換螢幕保護貼當獎勵。抗藍光玻璃覺得潮啊。

 

06

上課+奔跑的一個早上。

75又回來啦~可以來灌新墨了。能認識好賣家好朋友真的很幸運。

然後都要趕著出門了還給我出一堆題目,加油好嗎?

本來不太餓的,氣都氣飽了,可是見獵心喜還是點來吃吃吧。是讓我蠻滿意的紅醬花枝麵,挺有水準的。湯好喝,拿鐵也還可以。

少了甜點,就繼續摘星星了。好像很高級,但是吃起來普普吧。

-------

指引路線圖真的很聰明。

看到有熱情的老師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

-------

然後小品好近啊,就走去買學生要換的鋼筆吧。順便買個75吸墨器。希哥還記得問一下51的狀況,ok der,沒再漏墨囉。

然後決定去貴校旁的咖啡廳坐等看牙醫。真的貴,但至少我喜歡這個豆子的fu囉。

-------

然後回家繼續喝。今天不知不覺已經累積四杯拿鐵了耶,一杯有糖,兩杯無糖,一杯有香草。

 

07

今天又是電台咖約會日。

早上起來只覺得身子好沉啊,就繼續賴床吧。

然後依照計畫先去喝咖啡吃甜點。沒想到75還是沒洗乾淨,出現三種顏色會不會太誇張?真是佛也發火。只好祈禱粉紅菇菇墨別被汙染了。

好久沒用寫樂活塞,就拿來灌JANSEN新綠墨吧。顏色倒是蠻漂亮的。

-------

然後繼續吃。蝦蝦椰香湯泡麵豪好吃喔,可惜好辣。貓掌咖啡也好喝,可是太大杯了我真的喝不完啊。

到星巴客續攤。竟然中獎了好驚嚇。然後講了超多話都快搔蝦了。

 

08

難得早起吃早午餐。日楞的起司蛋糕跟冰拿鐵還是一樣棒。得到小禮物。

然後是壓馬路買買行程。然後走去123bon晃晃。然後回家省親。

然後累到懶得去買糖果,攤平在卡瓦利,只寫了幾張小卡。

 

09

小鬼下課時跟我分享了泰戈爾的詩,真是可愛。

-------

這就是所謂的行為不檢生吧。所以其實我控班很差。

然後就忘記到底做了什麼事了......

喔對逛進了屈臣氏,買了許小姐推薦的新洗髮精。

然後就在打電動吧。

-------

臨時想到小星星的優惠可以用了,就揪團囉。

 

10

試用新洗髮精,超級香的啊。搞不好比你的香水還香。

-------

小鬼可能回家再翻了一次詩集?下課就把那首詩寫在黑板上了。實在是太浪漫了~有空我要來寫寫!>W<

-------

中午踩了新點,椒麻雞蠻不錯的,CP值很高,值得再去。牆上的樣品酒超壯觀的。香料裱框擺牆上也很特別。

然後去小星星。抹茶拿鐵真是個好選擇。

-------

然後弄學習單弄超晚的。

先去寶雅採購,手癢也幫自己拎了兩樣小零嘴。再去卡瓦利寫小卡。

雙魚解放終於過了真是開心。然後深深覺得最近打電動打到大拇指都要長繭了,不過可能是先破皮吧。

 

11

今天心情不錯,穿個裙子長靴吧。

趁空檔來做家庭代工。也算是東施效顰?只覺得......大概是上禮拜覺得,他們好認真用功,雖然只有某些人而已,但就因為這樣就來弄些小禮物吧。期末考了送喔趴糖最適合了。

小鬼好像很開心,好可愛。

-------

中午因為好奇而去聽了研習,只想問,什麼時候要罷課啊?

就想到那句話,選了可以代表自由的顏色。

實在是好餓啊,就call out阿凱了。晚點見。

-------

然後整理升學資料。真的是有夠繁瑣,還好有些東西我先印好了,不然應該要加班到天黑了吧。

-------

一到就想吃了,吃個中式的吧。吃得匆忙,累到邊吃邊想睡。吃飽更想睡。

原來餅乾是牛舌餅,那就是明天早餐囉。

然後直接回家了。不然真的要睡在吧台了。

 

12

今天發八年級的喔趴糖。

中午又吃了阿里媽媽,好吃耶~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午的性別研習講師好活潑啊,連說帶唱地絕無冷場,那台詞不知道練了幾百次吧。前半段經驗分享還不錯,後面三分之一講理論我就出神了。

-------

吃自助餐還是挺開心的。

晚上火鍋吃到飽更開心。

 

20

寒假第一天。還有備課週研習。

如果可以只討論課程,多開心啊!但為了讓課程能順利執行,令人厭煩的行政程序就無可避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