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似乎做了一個可以媲美決戰異世界的夢......
 
自己住在一個大窗外可以看見滿月伴著烏雲的黑暗房間,睡著有四柱紗帳的大床。
然後畫面轉到一個超級大箱子,旁邊圍著一些不知道哪裡來的人。
然後就變成我自己是在箱子裡(咦!?),慘的是跟我一起在箱子裡的是數不清楚有多少隻的細小生物,一直攻擊我。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把箱子打破,而是在箱子裡逐一消滅這些小生物,快速而精準地,完全沒有波及木箱。
小生物也在我的攻擊之下,死了就消失了(欸?)。
直到所有小生物都消滅了,我才衝破箱子,到外面瞧瞧這是個什麼情況。
 
然後發現這些人似乎是把我抓來玩個測試能力的遊戲之類的,但是暗算我的似乎也不是他們,他們只是把我連人帶箱救到他們的基地,然後順便看看我的能力到哪裡,如果我能力不到那也不會管我死活(的樣子)。
然後就發現我似乎很厲害?再者,真正暗算我的傢伙好像順便把我家整個給炸了,我只好留下來變成他們的伙伴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鍛鍊與對話吧。
有一幕是我教他們喝不同種的血,混血之後可以改變自己的基因,進化成不同的人(我們似乎都是擁有特異能力的人種),於是就會有新的能力,或者改變自己原本的能力,這個變數很大,結果不一定。
畫面就是我們圍坐在一張矮方桌旁,輪流拿起桌上的各個不同顏色的試管來喝,但是我有阻止其中一人別喝某種似乎很厲害的血,似乎是擔心他能力與體質承受不起。
 
然後就是我跟其中某一人去出任務的樣子,本來在河邊,走著走著就開始攻擊敵方,也被敵方攻擊。
雖然我能力很強,但是敵方人數實在太多,眼前密密麻麻都是不知名的生物。
總之我還是受傷了,旁邊的伙伴就帶我跳河逃跑。
印象中我意識已經開始模糊,但還是隨手甩出幾個銀藍火光攻擊敵人,另一手則被伙伴拉著往水中潛入。
潛了不知道多久我才模糊地想著怎麼伙伴都不用換氣?我倒是喝了幾口水。
 
然後,鬧鐘就響了 囧
一醒來就覺得身體超級重,好像黏在床上拔不起來似的 囧
 
突然想起來漏了一段 @@
就是在出任務之前,有個場景是在一個直的走廊上,我就站在走廊中央,不知道有什麼東西被我弄得散落一地,有些滾落到一個面向我擺著的舊式單人沙發底下,所以我就蹲下去撿。
但是其中有一顆不知名的物體以不甚自然的滾動速度繼續往沙發底下滾,滾到了沙發背後;這時,剛好有另一個人從沙發背後走出,看了我一眼之後就繼續往前走,然後走離了我視線。
此時我隱隱猜測也許那顆不知名物體就是她使手段拿走的。
我還是繼續蹲著,往沙發底下摸索,當我的手探出去時,只是隔空左右拂過那些東西,但就像探照燈似的照亮了東西,東西也順著我的手勢左右滾動。
不過也沒有發現什麼特異之物,印象中有幾顆切割形狀不同的鑽石,只是那對我來說就跟沙塵一般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