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結束了《七龍珠》。
一樣突如其來的激動,
因為到現在還殘留在腦海的悟空的笑臉。

小時候初遇琪琪跟布瑪的悟空,
衝破比克大魔王胸膛的悟空,
站在悟飯身後一起打倒西魯的悟空,
努力把元氣彈推向魔人普烏的悟空,
把貝比送到太陽裡的悟空,
頭頂著光圈擁抱小悟天的悟空,
肩膀上坐著小芳的悟空,
在茫茫人海中回首凝視的悟空。

現在,我放著應該在今天片尾出現卻沒有出現的歌曲──嗯歌名太長了,我不會打啦。
嘴角忍不住地微笑跟想哭,
因為悟空那始終是那麼執著純真的眼眸,與堅定不移令人放心的微笑。

這部卡通一定有影響我些什麼,我心裡這麼想著。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為了沒辦法早點回家看還用錄影機設定預錄,然後半夜偷偷爬起來看。
其實我並沒有從頭開始看,我很多次都是從Z開始的,也就是比克變好以後。
它到現在還是能夠讓我熱血沸騰──我很少用這個形容詞形容我自己的。
最喜歡的是達爾,也真虧得他遇上了布瑪,兩人真是意想不到的絕配。
雖然有時候也會抱怨它超級愛拖戲,不過還是一邊唸一邊目不轉睛地看下去。
非常愛它的主題曲,尤其是GT的,總是輕易讓我起雞皮疙瘩。

不知道下次看到又是什麼時候?
聽說明天要演的是更古老的戲碼──轟動全亞洲的《魔神英雄傳》,也可以勉強看看就是了。
不過,每一部卡通都是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