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
我想說
不要以為...
不要以為我不會在意你的漠然離去,即使傷痛會變得麻木,你還是令我感到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不要以為我沒說就代表我不再期待,我依舊等著,等著你的溫柔憐惜
不要以為我總是不經大腦地任性,我只想表達最真的我,真的愛你的我
不要以為我沒說就代表不想你,你該知道的,你應該知道我的思念無窮盡
不要以為我不會害怕,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怕失去你
不要以為我真的那麼冷靜有自制力,我太在乎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舉動、每一件事
不要以為我像外表那樣堅強,你可知道我有多希望你能看見我的脆弱
不要以為我所表現的就是代表全部,你無法想像我心底的情感可以像隻需索無度的怪獸,要將你吞噬
不要以為我沒說愛你就等於我忘了這回事,我正在愛著你,這是現在進行式,我需要你陪我一起走
不要以為...
不要以為......

你究竟是怎樣以為的?
我偷偷猜測著
又不敢讓你知道我的猜測
我偷偷不安著
又不敢讓你知道我的不安

我很誠實
又有點不誠實
因為我隱瞞太多想要將你獨佔的心思
我很自私
又有點不自私
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沒好到能獨佔你的所有目光

我......
我說的究竟夠不夠明白?
只是你漸漸沉默......
剩下我茫然獨白......
但我卻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這早已不由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