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要放手
放手要趁早
趁早離開
離開是非

是是非非的牽扯並不能證明什麼
並不能帶出什麼結果
也不會是我要的結果

黯然抽身離開
真的是「黯然」嗎?
情緒起伏如此之大能代表了什麼?
我不由自主開始分析起自己
卻隱隱導向我不想面對的結論
太亂
生理影響心理?
唯一想歸結的原因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麻木?
我已經不想處理面對這些起起落落
曾經太傷
真的怕了吧
那份愛已經像是結了一層厚厚的繭
醜陋得我不敢再面對
早知道要斷情絕愛
卻似乎不是我能控制

那些承諾那些約定
像星星一樣閃爍誘人
但也明瞭他們的遙不可及了

都是一樣的
早知傷心,何必如此?
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好些
雖然這世界並不是我要怎樣就怎樣
但我總能管好自己吧...

敏感嗎?
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在愛情裡真的會變笨
所有直覺都遲頓了
所以...才無法察覺他的不安......
原來這樣也算是一種受傷?
讓我不敢肯定了
讓我痛得想忘掉一切
是太傻
在這追悔過去
但也無法可想
原來我是這樣的情緒化吧

不要太用心
就不會太在乎
我這也是因噎廢食了吧
不過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