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
似乎有點萬念俱灰?
因為看到了兩人之間的「距離」吧
話題似乎侷限於吃喝玩樂音樂貓咪
我是並沒有異於他其他朋友的
我也只不過是個......在咖啡店裡邂逅的玩伴罷了
Ya, maybe just「玩伴」

火花也該消逝了,是不?
從最開始的熱烈
到現在的...可有可無?
可笑我...已經沒辦法可有可無了吧

亦或我想像力太豐富?
把曾經失去的寄託在他身上?
不願相信這個假設...

也許
是我太會美化一切了?
事實上...只不過是互相填補寂寞的空缺罷了

從外人眼中看來
我們又是怎樣呢?
我只能說...「兩個人並不等於我們」

那些個親暱舉動...
也許只是禮貌的體貼、愛惡作劇的捉弄
並不代表什麼吧

此刻的我
是悲觀佔了上風的
是否從未認識他會來得好些?
既然一開始就註定不能擁有
就不該讓我知道他的存在

記得翊曾說不相信我會吃醋
因為我有自信抓住他的心
我真的有嗎?
那現在是否沒有自信了
醋意便油然而生、益發強烈?
是的
患得患失

Maybe I hang around him a little more than I should...
是不該逗留
因為留得太久就越難放手了
可也真的不捨得離開啊......
又能如何?
更覺得無能為力罷了
對自己的心情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