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找什麼理由來說服自己呢?

想像力豐富
自我中心
自戀
......
可以有很多很多理由的

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寫的
只是突然之間......
讓我想一下吧

曖昧很美嗎?
不強求
就很美

也許...
呵...我又用「也許」了
說開了是一點兒好處也沒有的
所以我只好這樣寫來...聊以自遣吧
也遇上些有心人的憐惜與開導
謝謝你們所有的一言一動
但我是已經無能為力的了
無法不想不看不聽不在乎

依稀記得「愛也可以不愛也可以」的從前
那時候可以說得多麼瀟灑~
而在經歷過許多許多之後的現在
其實...也沒有很多
得到了也失去了
轟轟烈烈平平淡淡
是否能夠滿足於...當下兩人同心的相伴?
不管跟誰相處在一起...
當然是快樂最重要
何必定要涉及情愛?
也許...感覺是有那麼點不同
但是能夠快樂已經很難得了吧......

會有這樣的體悟是無可奈何
但也真的...怕了吧
情之一字本就傷盡天下人
也不用去揣摩什麼了
當了太久的聰明人
也該累了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顆心
耐心與等待本來就是我也擅長的事
所以
我說服我自己了嗎?
我可以的
反正
也不會更糟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