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為自尊而不說抱歉
我也因為自尊...不說我心中委屈

何必讓你知道?
終究不會是我想要的結果
說了又能如何?
也只是徒抱希望徒增失落而已

壓下自尊的一句抱歉
維持自尊的裝無所謂

有時候寧願自己沒有這累贅
就可以活得自在點
有時候卻得咬緊牙關捍衛它
繼而自怨自艾自苦自憐

活著本來就有很多矛盾了吧
一如我的思想裡也有
一方面要掙扎著不淪陷
另一方面又想著乾脆投降算了

轉念一想間
不禁微笑了
本就該是火燒眉毛且顧眼下
而無能為力的事...自然讓能決定的人去決定
管它自尊不自尊
我也不是那種只知坐困愁城的人
時間未到難免會心急...
所以也更明白時間自有它的安排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 / 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 / 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