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這樣看天亮了。
是真的記不清,也懶得翻看舊文章。

本來想說寫完教案吹完頭髮還有個一小時可以睡的,
只不過準備了一下該帶的雜七雜八之後,就只剩下半小時了。
那依我最近的睡前習慣,絕對不可能在半小時之內睡著的吧。
所以,就算了。
反正我教完就準備睡死吧。XD

其實這次也沒有說準備得很充分或什麼的,應該說,永遠也準備不夠吧。
一樣在最後幾個小時之內趕出教案,
一樣要在資源不足的情況下擠出教具,
一樣老神在在,
一樣想像自己在學生面前腦筋一片空白說不出話的窘態,
一樣自以為能handle一切,
一樣跟時間賽跑著。

來洗個臉吧,我說。
今天似乎會有點涼,滴著聽來有點孤單的雨聲。

總覺得,我有點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清醒。
眼睛有點酸,但並沒有出現「昏迷狀態」。

風京應該起床了吧?
不會化妝的我,也只能佔了時間上的優勢。

穿上我引以為傲的全副戰袍,
這樣的打扮,應該不會丟我的臉吧。

今天,要假扮有氣質的英文老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