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這個「賣家」不是指網路拍賣上的賣家喔。

今天真是開心又亂花錢的一天!
其實仔細想想有點悲慘才對......(默)
好吧,咱們跳過悲慘的亂花錢部份,
只要記得開心的部份就好了。XD

話說咱們家小弟要畢業了,畢業典禮就在這禮拜六。
之前一直忘記兼想不到要買啥送他當作畢業禮物,
所以現在火燒屁股了才在傷腦筋。ORZ
昨天就先逛過一回公館了,看了一堆衣服還沒個定案,
卻......唔,又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默)
不過爹爹的生日禮物倒是買好了,也算是達成了一半的任務啦。

昨晚回家前的靈機一動,給我想到了之前讓Lisa茶飯不思哭天喊地的手繪網帽!
好吧,衣服項鍊褲子手錶都送過了,這次來個不一樣的吧。
於是有了今天的師大(敗家)行。
等等等等到了八點半才看到攤子出現,
又給Lisa送完禮物之後,才正式進入今晚的「重點任務」───挑禮物。

剛開始攤子前圍了四五個客人,老闆正在招呼他們,沒空理我。
也正好我是那種喜歡自己慢慢看、有問題才會問的客人,所以挑得很自得其樂。
沒想到老闆後來還特地跟我說不好意思,之前都沒招呼到我。(攤)
真是個有禮的好老闆呀!不過這點我在上次買網帽的時候就知道了啦。(揮揮)

嗯感嘆完畢,繼續陷入無止境的選擇漩渦。
中途問了幾個問題、聽了幾句對話,老闆也有給我幾個建議,
我幾經比較權衡輕重之下,放棄了配色大膽的紅+綠,選好了一頂深棕+白色的。(呼)
接著是寫名字的問題,我不想把名字寫得太大呀......怕小弟不敢戴。= =|||
老闆馬上從善如流地建議說:可以寫在後面,就是調整帽圍的釦子部份。
嗯,非常滴好,的的確確符合我的要求,不會太張揚。XD
寫英文名字給老闆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小弟的綽號好像是.....蘿蔔?
那麼,在英文名字後面加上一棵蘿蔔應該不錯吧?
跟老闆商量的結果,老闆就一口答應試著畫畫看囉,因為寫國字的話實在太強人所難了。(汗)
而我就蹲在一旁挑老闆要送我的別針,可以別在網帽上增加花樣。
一整盒的別針,怕不有三四百個,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就像在「炒」別針似地翻過來翻過去,蹲得我腳酸頭也暈,
等到老闆都畫好了我也還沒挑完。ORZ
畫出來的結果我當然是非常滿意,不過高興完了又繼續苦惱要挑哪個別針。ORZ
最後終於找到了三個字母別針,大別針L、小別針L、小別針B,L跟B則是取「蘿蔔」的音。
決不定要用大L還是小L配小B,只好問在場的第二人───老闆,
沒想到老闆就爽快地說:你就都拿走吧!
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不過更沒想到的還在後面。
網帽完工、挑完別針之後,就是包裝了嘛,
眼見老闆標上寫有清洗說明跟「$1000000」字樣的吊牌,
然後拿出一旁卡著一排幸運繩的板子要我自己挑一條,偷偷說是要送我的。(驚)
這老闆是人太好還是愧疚於之前沒好好招呼我喵?XDDD
不過我當然是從善如流滴挑了一條紫色系的,多謝老闆啦~!XD

忍不住要說這位老闆的服務真是一級棒。
像是之前在我挑剔的打量下,被我發現黃色色塊部份有一小點的綠色顏料,就問老闆能不能直接摳掉?XD
老闆二話不說就換了另外一頂給我,好家在他畫了兩頂呀。XD
整個過程,他的態度都讓我覺得親切、有熱忱、有耐心、以客為尊,
能做到的他都會幫你處理得好好的,能力無法達成的也會仔細地說明至客人了解為止。
所以,雖然我不戴網帽,我下次還是會「想辦法」再去光顧的───就當成禮物送人囉。XD

以下是照片。
一時興起拍了的,
就著昏暗的光線,在我簡陋的床上。
諸位客倌請多包涵囉。



貼著簡單商標貼紙的紙袋。



包著透明塑膠袋的主角網帽。



主角網帽。我愛它黃色與深棕色的搭配呀~XD



後面的英文名字&可愛蘿蔔。



吊牌正面。價值一百萬的手繪網帽......禮輕情意重啦~(揮揮)



吊牌背面。有圖示又有文字說明的清洗方式,貼心加分。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三個英文字母別針。



紫色幸運繩。現在就綁在我手上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