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來的地方與你在的地方,
我想不出我還能去哪兒。

若有所失,
有種不想看得太清楚的毫無頭緒與迷惑茫然。

似乎少了什麼,
又說不出缺在哪兒,
當然也就無從填補起。

這樣的狀態若是一直持續下去,
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
可也沒有什麼好,
總有無法忍受這不確定的一天。
若真到了那時候,
又該如何?

繼續迷惘,
並不會比較輕鬆,
總得找出解答,
擺脫這一切不安。

不知不覺到了終點站,
我的茫然若失並沒有減輕幾分。
心底隱約有點什麼要提醒我,
可我還沒領悟過來,
它就又隱沒了。

其實我應該是知道答案的,
卻也不敢確定,
卻也膽怯了,
卻也怕了承認之後的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