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棋不定_張清芳 & 李驥
作曲:曹俊鴻 作詞:姚謙

張:好像站在霧裡看風景 兩人世界始終都看不清
  有時說愛 頂尖聰明 有些時候卻不解風情

張:曾經經歷過幾段感情 還是不太瞭解你的心
  當作朋友 輕鬆愜意 愛情舉棋不定

張:悠悠我的情 猜猜你的心 男女之間的事沒有規則可循
  其實心坎裡 只求一份安定 平平凡凡朝朝夕夕
  悠悠我的情 猜猜你的心 看來百思不解又像有點默契
  天下多情人 都想有人疼惜 面對愛不能掉以輕心

張:曾經經歷過幾段感情 還是不太瞭解你的心
  當作朋友 輕鬆愜意 談到愛情 難免會顯得舉棋不定

李:曾經經歷過幾段感情 還是不太瞭解你的心
  當作朋友 輕鬆愜意 愛情舉棋不定

李:悠悠我的情 猜猜你的心 男女之間的事沒有規則可循
  其實心坎裡 只求一份安定 平平凡凡朝朝夕夕
合:悠悠我的情 猜猜你的心 看來百思不解又像有點默契
李:天下多情人 都想有人疼惜 面對愛不能掉以輕心 難免會舉棋不定

張:悠悠我的情 猜猜你的心 男女之間的事沒有規則可循
  其實心坎裡 只求一份安定 平平凡凡朝朝夕夕
合:悠悠我的情 猜猜你的心 看來百思不解又像有點默契
張:天下多情人 都想有人疼惜 面對愛不能掉以輕心

合:曾經經歷過幾段感情 還是不太瞭解你的心
  當作朋友 輕鬆愜意 談到愛情 難免會顯得舉棋不定





張清芳不愧號稱「歌壇東方不敗」,轉音唱得實在是很細膩。
昨天又是看《超級星光大道》,有參賽者唱張清芳的〈大雨的夜裡〉,
讓我又想起這個好聲音,馬上都去找來聽了。
其實也只知道她的幾首超經典曲子,像是〈出嫁〉、〈加州陽光〉、〈別來無恙〉、〈我還年輕〉、
〈花雨夜〉、〈無人熟識〉、〈Men's Talk〉、〈簾後〉、〈燃燒一瞬間〉、〈激情過後〉。
嗯,昨晚真是老歌懷念之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