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個充滿心理測驗的網站,
於是卯起來狂做測驗。
咳咳,也沒有狂做啦,就一天做個幾個,記得有好結果的就好了。XD
憑直覺選就會準。這真是鐵律啊。
我就盡量不洩漏選項本身,只把我的結果PO出來。





你會吸引到條件比你好還是差的對象
結果:
你的對象條件好到爆。
被你吸引來的對象會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他的條件比你好一百倍:
這類型的人傻人有傻福,他認為自己其實要的不多,這時老天爺真的會對他比較好,
會給的更多,其實他本身條件也還不錯,在別的異性眼中覺得他其實是一個寶貝。
感想:
也是個讓我抱著些許懷疑的結果。XDDD
好吧,看在傻人有傻福的份上,就算傻我也認了。XD





你和心上人緣分有多高
結果:
緣分甜而不膩
有情人的你──
你們的感情會更上一層樓喔!穩定成長的關係讓彼此都心滿意足,不但溝通良好相處非常融洽,
也會互相激蕩出令人驚奇的浪漫,交往越久越有心靈契合的感覺,一點都不會膩喔!
沒情人的你──
你距離戀人之路不遠啦!你目前的狀態良好,很容易吸引到適合的對象,透過更深層的了解後,
只要彼此個性相投,戀愛的情愫會在你們之間盪漾開來。
戀情發展指數90%
感想:
有時候會遇到,還沒看到其他的選項就直接想選第一眼看到的那一個的情況。
當然還是會看看其他選項考慮一下,踢掉了一些比較芭樂的,最後還是選了第一眼想選的那個。
這結果好到一個讓我不敢置信啊。(默)
不過還是很樂就是了。XDDDDD





勇敢表現你的愛情
結果:
是一件很重大的工程,選擇這個答案的人,對於解決事情是很理性的,
而且會使用有效方法,很著重在愛情的表現上,會考慮到對方的心情與狀況,
也會常常說甜言蜜語給對方聽,你甜言蜜語的話語會讓他神魂顛倒喔!
感想:
有這回事!?
嗯這是一個謎啊。(竊笑)





在愛情當中我能讓人卸下心防的致勝武器是?
結果:
致勝指數80分
通常選這個配色,你給人家感覺就是頭腦清楚,會解決事情,
所以他就會來找你,你是有能力的、能幹的、會解決事情而且口風很緊的很嚴謹的一個人。
感想:
這結果感覺跟前一個測驗測出來的面向有點像。可以說我很滿意喵?XD
其實我原本喜歡或是平常會選的顏色並不是這一個,
只是在做測驗的當下就是想選這個顏色,所以......嗯這又是一個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