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在哪裡?

記得曾經看過一本黑潔明的小說《掃把娃娃去流浪》,
裡面的女主角在睡夢中說過一句夢話就是「你在哪裡」。
那是一句寂寞許久的輕嘆。

愛上一個人,很難嗎?
如果是你,應該就會很容易。

隻身一人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個唯一的你,
如果真找到了,
那瞬間是不是可以叫做「一見鍾情」?

我開始盼望那個人就是你,
那麼,是你嗎?

深刻體認「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
是在不愛了之後。

瞬間覺得心空蕩蕩的,
什麼也沒裝。
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想怎麼辦。
也許只能,慢慢找東西來填吧。
但也不是什麼東西都能拿來填的。

突然想打給你,只是為了聽一首歌,
沒人接也不要緊。
事實上,若你真的接了,我還真不知道要跟你說些什麼,
所以我反而盼望沒有人接。
但最終,號碼還是沒有撥出去。
膽小鬼。

什麼時候,坐在我身邊的人,
才是那個可以讓我把頭靠在他肩上的人?

所謂的距離
是不知道你在哪裡
寫好的想你沒辦法投遞

嘿,你在哪裡?
是否也在找我呢?







2009.03.17 AM 01:58 補:

突然想起以前曾經有那麼一段時候,最常問人的問題也是這句「你在哪裡」。
那人往往回答「我在你心裡啊」。
總是讓我心甜甜的,忍不住笑。

但願,我也在你心裡,
也能讓你想起時,會心一笑。



第19秒的那個日期是我去年生日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