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獵戶座的腰帶了
想起那是你跟我說的

沒想到在我家樓下也可以看到這樣的滿天繁星
雖然不是很亮
但已夠清楚
讓我清楚地憶起那時的一切
不知不覺也快要一年前的事了

之中又經歷多少事
心情的微妙轉變
直到現在
你,也是有些改變的吧

似近實遠
似遠實近

2011.01.14 AM 01:14





即使你在眼前了
可我真的在你身邊嗎?
即使你在心底盤旋了
可我真的在你思想中嗎?

依舊
沒有答案
你說過
就是如此而已

想要有些改變
卻不知能變動何處
或是怎樣的調整
才適合

倏然驚覺
是那樣地笨拙於一切
只能憑著不甚靈敏的直覺本能反應著
任憑身影笑貌充塞填滿了思緒呼吸
任憑思緒呼吸燃燒綻放著脈絡氣味

是否抵抗著些什麼
是否迴避著些什麼
或者一刀剖開
才發現是個空心的
內中所有
早已留在過去
雖不曾枯萎
但也活不到現在來

如果回到最初呢
回到第一眼
回到還不在眼內
那時候又有著些什麼?

就算說著「如果回到過去呢」也並沒有假設出回去之後的景
因為曾經說過不是會後悔的人
眼睛看著的,依然是現在
也可以說
在思緒回到過去開始建構之前,就已經拉回眼前

還是寧可擁著現在吧
至少
還能憶起共有的
繁星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