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捨
就不會有得

那麼
是否
該開始捨棄些什麼

重返寂寞
唱得真是時候



笑聲塞進夢裡面 回憶搬到最旁邊
收拾好愛情呼嘯而過的昨天 心恢復空洞整潔
一切乾淨到極點 妳來妳變妳不見
現在只剩頑強的思念 還沒有被解決

若命運只想拿個夢 敷衍我太長的等候
那大可不用美麗到讓我
以為這次心動會有什麼

也許 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
也許 還是擁抱孤獨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從今後 就選擇沉默
選擇服從歲月如梭
選擇服從孤獨寂寞



除了眼淚這種實質的東西,還有什麼可以證明?
但越是這種時候,更應該唱快樂的歌,
清淺一笑,深呼吸,
連悲傷也能聽成快樂。

這時候,逃避的技能就很有用了。
自我說服,也不可或缺。



真是戲劇化

終究
什麼也不是吧
自欺欺人也夠徹底了
所有的答案
只有 nothing 而已

養成的習慣
戒掉就好
這不是比賽
只是
無法面對
所以躲開

依稀記得孤鷹的時代
那時候
多好
沒有糾纏沒有牽扯
也就沒有煩惱
可現在
連冷心絕情都做不到

如果承認了被傷害
會比較好過嗎
似乎沒有
並沒有

何必承認

即使刻意沉浸
也只是漸漸冷卻
就笑吧
並非情願



獨自過了幾個秋 愈愛心愈寂寞
轉眼綠葉黃 黃葉落 誓言擋不住寒冬
妳遠遠的說愛我 要我不能怨不能愁
給了妳自由 妳還要更多
情若是會變老 妳我都該好好把握

我對妳癡癡情願 怕妳視而不見
緣起緣盡都由妳先選 愛恨只一線間
我對妳癡癡情願 情深愛濃難言進退
曲曲折折千山萬水 都是我的無怨無悔
愛退到了邊緣 我看淡一切



想問為何連淚也沒有
但就
別問



一個人要走多遠 歷經多少滄桑才會累
什麼地方才是家 為了誰才留下
一個人要想多久 歷經多少挫折才會懂
不再輕易掉眼淚 不再輕易說今生

無悔無怨 用一生做誓言
為誰放棄一切 我不再是我 誰又是誰

別問我的傷 別問我的痛 別問我的心中是否在流血
別問我是否心已碎 別問酒逢故人醉不醉
別問我的苦 別問我的悲 別問我的流浪是否很疲憊
別問我是否還有淚 別問魂縈舊夢對不對 也別問我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