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去逛了鈺小涵的網誌,
看到了她十分持之以恆在寫的實習日誌,而且幾乎每天一篇,
讓我也興起了見賢思齊的念頭。
凡事都有個開始,我這開始得算是慢的了,
不過也會自我安慰地敷衍自己「只要有心永不嫌晚」。
至於寫一寫要放在哪裡?
突然覺得,不想放在無名,因為會跟其他「雜文」一起墮落,呃......不,是一起懶散。
所以我腦筋就動到了PIXNET上,
這兒荒廢許久,始終找不到可以完全取代無名的契機,
這下有個新主題,也許可以來好好利用一下。

於是就出現了這一篇怪怪標題的文章。
中間是編號,最後面是日期,這都沒啥好解釋的。
我想說的怪異之處是最前面的三個字。

為什麼取名為「未定位」?
起先是想很俗地取個「日誌」了事;
然後又覺得「這未免太普通了點」,但又還沒想到什麼好名兒,於是改叫做「未定」;
可是幾秒鐘之內轉念一想,加個字好了,「未定位」,這代表我對現在的自己的看法。
因為我還不想把自己塞入一個固定的框框裡,即使已經在框框裡了,
但還是勉力掙扎著,不屈服於「已定位」。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堅持可以到什麼程度吧。
〈未定位〉,咱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