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習慣了
只是學會不去放在心上

有些事情
不是越在意就越容易改變
根本無法改變的
在意也無用

自覺正義的評論
為何說來心虛?
那是因為是非對錯的準則早已模糊

然而是好是壞的確與我無關
我只要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好
只要確認自己遵守原則就好
閉上眼睛摀住耳朵容易得很

當我笑笑地陳述事實
那彷彿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淡然
是我唯一擁有的盔甲
不想思考可能帶來的言外之意

人生就是不斷地剝奪與被剝奪
當你被剝奪時
焉知你不是剝奪了別人什麼

任何言語
都無法完美包裝當下的殘酷
是的
現實總是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