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作

丟入了水裡吧


沉進深不見底的地方

連氣泡也浮不起半個


是不應該有任何期待

也許一開始就給錯了方向


就當作

只是恰巧經過吧


假裝忘記別人的分機

所以只好撥你的分機


客氣有禮的語調

我比你更加擅長


然而也是不必了

這沙盤推演的無聊段子

在腦中扮家家酒玩過便罷


就當作

我在水底吧


為了隔絕一切關注

為了從水底撿拾起那些你不要的

是為了我也不要了

讓一切歸零


在水底冰冷久了習慣以為是溫暖了

但只是麻木了

也不知道是誰呢直衝我倒熱水過來

原以為是幻覺

但身周漸漸暖了

渴求著那股子暖便開始往上浮去了


這像是我要的

我不在水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