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個心愛的男人
我會對他微笑
不管何時何地

如果我有個心愛的男人
我會為他寫詩
寫那些風花雪月
寫那些細水長流

如果我有個心愛的男人
我會送他禮物
無傷大雅的,小禮物
利用每一個可以利用的節日
不是節日也無妨

如果我有個心愛的男人
我會對他撒嬌
在我脆弱時向他求援
在他面前抖落一身疲憊任性與喜怒哀愁

如果我有個心愛的男人
我會對他說:
我想,我喜歡你吧
如果你問我是哪種喜歡?
我會說每一種喜歡都有
朋友的喜歡
情人的喜歡
帶點討厭的喜歡

如果我有個心愛的男人
我也會是他心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