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It's for you...

親愛的
你最近好嗎?
不管兩顆心是否相連
我終究沒有千里眼或是順風耳
無法奇蹟般地得知你的一切
我只能希望
希望你好好的

記得我問過你最好的朋友是誰?
你說,就是我呀
在大安森林公園裡
那涼亭
那石椅上
那環著我的雙臂
那給我安全感的胸膛
寫到這
再一次面對了我有多麼想念你
忍著哽咽著把眼淚眨了回去
輕嘆

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我也想告訴你
你是我最好的,不只是朋友,更是情人
不然我不會在我最快樂最痛苦最寂寞最無助的時候想起你
想跟你分享
想被你擁抱

也許
沒有理由的愛最不容易消失吧
也許
相對的
也可能莫名奇妙...突然變得一點也不剩

是我不夠珍惜你嗎?
我找不到一句話來反駁
只剩下無力感
只剩下空口說白話的自己

不想認輸不想投降
卻漸漸屈服於心底蔓延開來的無力與軟弱
為什麼無力?為什麼軟弱?
也許是很多很多的想念找不到出口得不到回應
於是變成失望
然後嘲笑自己
終究...也累了

你好不好呢?
希望
你偶爾想想我
什麼理由都好
因為
我不管好或不好
都會想著你
不用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