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

我不知道了
心痛...應該要有
但是似乎......不是很痛?
只是有個決心
「早點睡,盡本分」

算是自由了嗎?
某方面來說是,某方面來說則是永遠被囚禁了
執著,還是會保有的

需要哀悼我的愛情嗎?
似乎很置身事外
似乎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
也許
我還是在假裝堅強吧
逼迫自己......要裝得若無其事
希望不用思考
希望沒有知覺意識
就這樣
死去也好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對吧?
所以我跑去修改了文章
之後打算很任性地不洗澡就睡覺
因為
今天就特別些好了

我到底愛不愛他?
如果愛,怎麼還能這麼冷靜?
還能改文,還能跟人閒聊
我想
我始終無法接受分手或是他離開的事實吧
心裡一直認為
還是在一起的

No you don't understand that without you I just keep on falling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