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應該還是不說的好
因為說了只會表現出自己的幼稚與不穩定
說了只會更突顯自己的難伺候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這陣子真是深刻體認到了
非常的以自我為中心
討人厭?
應該吧

沒有應該了
是絕對惹人嫌
這種感覺是「自我厭惡」嗎?
非常鬱悶的感覺

有話直說是否也是某種程度的自我中心?
因為毫不考慮他人的想法要說啥就說啥
我什麼時候是小心翼翼地說話了?
好像總是恣意而為
卻認為自己已經非常壓抑了
卻自憐地希冀某天能自由自在不管他人眼光

此時心裡似乎只有「矛盾」兩字
我到底是自傲還是自卑?
很久沒思索這種問題了
文章題材的改變是否代表我的心已經從情愛中被釋放了?
依稀記得很久以前的結論是:我兼有自傲與自卑
現在無可否認應該也是這個結論
那......要改變嗎?
我很懶的
不知從何變起
如果變了的話,就不是自己了吧
那......現在的自厭要如何克服?
其實我還是自戀的吧
最愛的還是自己
儘管這麼多這麼多缺點
我還是看得到好的地方
只不過說得好聽點是自信罷了
難聽點是極度膨脹的自信罷了

又開始不知所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blu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